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

来源:  日期:2021-06-30  点击: 164  【字体:

 

本网讯(记者陈姣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教育深入开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月28日下午在行政楼309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院长吕志及其他教工党员参加本次宣誓活动。

“入党誓词既是行动指南,也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只有不断重温,终身践行,履行承诺,时时检视自我,方能行稳致远”,会上,李军强调到。他希望全体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做到对党忠诚,将誓言付诸实践,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定理想信念;要继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要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实践中去。

 

李军讲话(陈姣娣摄)

随后,全体党员在李军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铿锵有力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重温入党誓词,不仅仅是对这80个字简单的宣读,更是党员在党旗下表达出自己最神圣的宣誓,最庄严的承诺,最沉甸的责任,最坚定的意志,最执着的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沈文青摄)

吕志表示,在“七一”前夕举行宣誓仪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既是对建党100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党员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我们每一名教工党员一定要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内化成行动,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业奋斗终身。

  

文字录入:陈姣娣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曾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