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来源:  日期:2019-03-01  点击: 131  【字体:

核心提示:

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内各单位: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

   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内各单位: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的党建、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职尽责、建功立业,进一步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经各基层党组织民主推荐,学校党委研究同意,决定评选思政部王文彦、孙晓媚为优秀共产党员。

                                              
中共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委员会

                                                                                                                             2019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