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党委书记上“第一堂课”

来源:  日期:2018-12-18  点击: 170  【字体:

核心提示:

(记者 万慧兰)思想政治理论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主渠道、主阵地,为贯彻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17年春季学期高校党委书记、校长

 (记者 万慧兰)思想政治理论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主渠道、主阵地,为贯彻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17年春季学期高校党委书记、校长上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工作通知,3月17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张培祥在A3-202课室给外语学院2016级的学生们讲了一堂“新时期赋予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使命”的思政课程。


2016年12月7日至8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响应国家号召,响应广东省教育工委的号召,我校党委书记思政第一课堂顺利开展!





文字录入:万慧兰 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蒋一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