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日期:2018-12-17  点击: 84  【字体: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已于10月18日隆重而胜利开幕,为健全党内生活,加强党员教育,思政部党支部的同志们通过电视、网络等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已于10月18日隆重而胜利开幕,为健全党内生活,加强党员教育,思政部党支部的同志们通过电视、网络等传媒了解大会信息,倾听与会代表的发言,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内容。
      10月26日下午在A1-209,思政部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支部会议,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会上各位党员对十九大学习的内容做了汇报,讨论很热烈,对十九大提出“新时代”、“新矛盾”、“中国梦”“现代化”等等都谈论了自己的看法和理解。更值得赞赏的是,作为思政课的专任老师还谈论了如何将十九大的内容和做教的课程相结合,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课程转达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