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建设

关于组织《关于召开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学术研讨会的通知》的征文通知

来源:  日期:2018-12-17  点击: 79  【字体:

核心提示:

关于组织《关于召开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学术研讨会的通知》的征文通知(11月27日截止)各会员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思   

关于组织《关于召开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学术研讨会的通知》的征文通知(11月27日截止)

各会员单位: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全国高校思政研究会)2015年12月将举办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学术研讨会”。现开展征文活动,广东省内高校征文活动由研究会统一报送,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会员单位按照文件的要求认真组织专家和老师们撰写征文,特此通知!

研究会征文安排:
    请各会员单位于11月27日前,将征文发送电子版至研究会邮箱,
相关要求详见附件。

联系人:方丽丽
联系电话:020-87111040
电子邮箱:bianjibu2@126.com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