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公共基础课重修报名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8-03-26  点击: 106  【字体:

核心提示: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公共基础课重修报名的通知各二级学院:本学期公共基础课重修即将开始网上报名。根据《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全日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公共基础课重修报名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本学期公共基础课重修即将开始网上报名。根据《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全日制本科学生学籍管理细则》中课程修读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修报名范围:

全校各年级在校学生,因补考成绩不及格未获得学分及因其它原因需重修的公共基础课课程(含部分学科基础课),可报名参加该课程重修。专业课重修报名由各二级学院自行组织。

二、报名时间:

2018年3月22日12:00——2018年3月26日10:00。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需要重修的学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公共基础课重修报名事项。逾期不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重修机会,一律不予补报。

三、报名方式及要求: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需要报名的同学可登录http://jwxt.gcu.edu.cn,进入系统后选择“信息查询”下的“成绩查询”,对照页面下方未通过课程的课程名称及学分数,然后进入“网上选课”,在“重修选课”中选择相对应课程名称及学分数的课程进行报名(步骤如下图)。2014级课程代码不一致报同名课程即可,教务处会根据各年级代码进行调整。

 

请学生在网上重修报名时,严格按规定程序准确操作,并认真核查报名结果,以确保报名信息准确无误。

四、公布报名结果时间:

重修报名完成后,教务处将于2018年3月30日通过网站公布报名结果及跟班重修的时间与地点。

若在重修报名过程中有问题或建议,请各学院与教务处联系。联系人:吴梦玲,联系电话:36903024,或通过教务系统的留言版反馈信息。